Home,  德州,  旅遊足跡

[德州特輯]#2 Houston市區:The Breakfast Klub早午餐、Hermann Park小火車、Crave杯子蛋糕

歡迎來到德州特輯第二集!這次要分享的城市是Houston休士頓,來德州必訪的主要城市之一。本篇提供一個休士頓市區一日遊行程,適合各年齡層喔。

📍Houston, TX

我們研究所時期所在的城市是個叫做College Station的小鎮,看名字可以發現一絲端倪-它是個大學城,重點是College Station距離Houston只要一個半小時左右的車程,當時偶爾週末就會和幾個朋友約去走走,對休士頓算是不陌生的。

接著就直接來和大家分享如果只有在休士頓一天,可以怎麼安排。

The Breakfast Klub
The Breakfast Klub 早午餐

通常我們都是不會苛求自己要早起😝畢竟難得假日還是要睡夠才會開心🤪所以大概是十點才會從小鎮出發,到休士頓時剛好可以吃早午餐啦。這家The Breakfast Klub是休士頓市區風評不錯的早午餐店,連碧昂絲都曾說過為了這家店的食物排隊是值得的!

排隊人潮

週末熱門時段來這家店的確需要做好會排隊一陣子的心理準備><不過既然我們都開來休士頓了,就排吧,試一次看看值不值得囉。

店內

先說結論,老實說個人覺得這家就不是非常值得特別來排隊吃😂不過這是非常具美式風味的早午餐,嚐鮮體驗也是不錯。蛋捲料多實在馬鈴薯烹調方式也很美式、很入味,但配料感覺就普通一點。店內用餐環境不錯,服務人員很親和。

Hermann Park 赫曼公園
風和日麗的Hermann Park

吃完早午餐後,可以開車到附近的Hermann Park走走消化一下,只要七分鐘的車程,附近車位也不難找。Hermann Park是個大公園(約180公頃),可以花ㄧ整個下午走走看看,風景很美,或許是因為地大、人可密度不高,所以德州的天空似乎有比較近的錯覺呢。

是不是很像某古文明遺址🧐

Hermann Park座落於休士頓市中心的核心地帶,鄰近有Rice University萊斯大學The Museum District博物館區,如果還有時間一定也要去走訪看看喔!博物館區規劃得很好,有19個博物館、包括從科學到人文類別,和四大徒步區。

綠意盎然
天空感覺很近吧 藍天綠地的

晴天的德州真的蠻適合出門散散步的,特別心曠神怡,德州遼闊的風景是我搬到了紐約-這個瘋狂被大樓林立的大都市後非常想念的…

公園裡的小火車😍

如上圖,這個公園還有可愛的遊園小火車!個人覺得值得體驗看看喔,門票是$3.75 USD/人,早上十點到傍晚六點。

公園的小火車車票

搭這個小火車可以看到一些走路漫步看不到的風景喔,還會過一個小山洞,蠻特別的!

搭小火車好愜意🥰
Crave Cupcakes
Crave Cupcakes 杯子蛋糕店

公園逛累了就來吃個下午茶吧!Hermann Park開車一樣是差不多七分鐘的距離,就可以到這家可愛的杯子蛋糕店Crave Cupcakes囉。店門口就有停車位啦,它是在一個plaza(德州很多這種商店聚集區,每區都會有一些的停車位,這在紐約市當然是不可能有的,人口密度的關係。)裡面的。

店內

店裡有個大玻璃櫥窗,可以看到各種口味的杯子蛋糕陳列和製作,蠻有趣的,這家店也有販售咖啡飲品。杯子蛋糕 $3.75 USD/個。

杯子蛋糕陳列和烘焙區

這家杯子蛋糕店口味多達20幾種!官網上有列出星期一到日每天推出的口味清單喔,去之前可以先上官網參考看看

各種口味的杯子蛋糕

這家杯子蛋糕做得蠻精緻可愛的,值得來品嚐,不過美式的甜點都普遍偏甜,可以搭配無糖茶或咖啡。雖然看起來小小的,但其實份量很足夠,可能是因為蠻扎實的關係,或是口味偏甜比較容易膩😝推薦大家可以來試試看這家美式甜點。

德州休士頓市區輕鬆週末行程這次就分享以上這三個地方給大家參考啦,之後會陸續寫更多關於德州值得去走走看看和吃的地方跟大家分享。

歡迎各位追蹤我們的Instagram(帳號: foony.nyc)看更多即時消息☺️

臉書留言區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