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旅遊足跡,  紐約

紐約長島度假小屋- Hampton Maid

2021年底某天,在網路上找紐約長島具特色的休憩小屋,於是找到了這間–Hampton Maid.
位於紐約長島Hampton Bays地區,當時想著或許還能看到海灣景,便訂了12月初來到Hampton Maid住一晚。

Hampton Maid園區

園區地圖

到了現場才發現,這間旅店其實是一整片園區!非常適合逃離紐約市區的繁忙都市生活者!如上圖所示,每一個小方形區塊就是一間小屋,而我們這次正是住其中一間~

園區小屋們

園區的小屋外觀不盡相同,大致有三到四種房型可供選擇,詳細請見官網或訂房網站啦。其中風車屋(我們自己取名的XD)具有濃濃的西歐風,非常吸睛!白天走在園區也是挺愜意。我們第一天傍晚抵達時(冬天的紐約天暗的很快,下午四點就差不多天黑)甚至還看到兩隻火雞…

風車屋超可愛

小屋room tour

以下是我們這次住的小屋開箱~後門還有露台休息區!

一進門的窗景

進門映入眼簾的即是這種大片採光的落地窗,充滿度假屋感呢!

兩張床(與當時四五個月大的Ava寶)

挑高設計的小木屋,有開闊的感覺。

小屋門口區

車子停在小屋門口,非常便利,也有屬於自己的度假屋感~

旁邊牆面區

真要說個小缺點:電視偏小。不過短住這種度假屋可能也不必在乎電視吧(?

茶水區

我們寶寶有泡奶需求,所以有個小茶水區是不錯的~不過熱水壺就要自己攜帶了(通常美國旅館也幾乎都沒有提供熱水壺/瓶)

浴室

他們提供的衛浴用品不錯,天然草本那種、也很香~不過有註明不能帶走、他們的禮品店(gift shop)有販售。

車停在小屋前面

ps. 不用擔心我們車牌外洩,因為…我們現在搬到德州,換了德州新車牌啦~(之後會有搬家詳細記錄)

戶外休息區

後門這個露台區真的是加分不少!可遇不可求呀~白天坐在這裡喝杯咖啡看風景,心情非常舒暢開心
不過我們因為是冬天來的,晚上會冷到無法待太久,加上後面會提到的早餐也是冬天暫停供應…所以比較推薦不要冬天去

超強的後門露臺區
一間間的小屋
有火爐~

晚上也可以圍爐~不過紐約冬天真的太冷,小小的火爐還是不夠暖

本來很期待這間的早午餐的,因為在網路上看到他們早餐似乎很有名,評價也很好,殊不知冬天停止供應…就成了小小的遺憾,所以如果有計劃要去的話,不要像我們一樣錯過有供應早午餐的季節啦~(詳細資訊請見官網)

隔天

白天的自然光下

白天自然光灑落小屋感覺又更美了~白天晚上有不一樣的氛圍,隔天在戶外區坐了好一陣子才離開~

check out/ gift shop

在園區入口處還鑰匙,旁邊還有禮品店可以逛,但我們當時沒有仔細看就離開了。

Hampton bays

小灣

想說既然叫Hampton Bays, 那該來看一下海灣吧

通往海灣沿路都有民宅,真的很會生活誒~XD

總之會推薦這間Hampton Maid給想規劃來紐約長島玩,或是想體驗遠離紐約市平常繁忙生活的人!

臉書留言區 Facebook Comments